小红鸟曾是斯托卡

可以叫我托卡,钟爱蝙蝠家族,最稀饭桶哥、提宝,磕大小红~~~当然damitim也阔以~~~(一般专注长篇,可以在阿晋找到我,文笔渣,不喜勿入)

【tim中心】提宝不是红罗宾124

「第一百二十四章:杰森说迪克需要调教调教」

      时间晚上6点,地点哥谭,钻石区罗内尔餐厅。

  

  洗完澡矫情了一下,兄弟眼告知提姆,卢瑟电卝话邀约提姆去上次吃饭的餐厅见面。

  

  尽管提姆百般不愿,少年感觉自己身边的一大堆问题还没有解决,根本不想去理会这个恶卝棍头卝子的破事。

  

  但最终,提姆仍旧出席了此次会面。

  

  赶在约定时间前,少年来到了这家视野开阔的餐厅。

  

  卢瑟一身笔挺西装的站着不远处,忽略那闪闪发光的大脑袋,这个男人看上去仪表不凡,举止得体。

  

  提姆露卝出一抹商业化的浅笑,对着卢瑟点头问好:“晚上好,莱克斯叔叔。”

  

  光头男人走近少年,眉眼间带着一丝诡异的温柔。他像是一个关心后辈的长辈,轻柔的拍了拍提姆的肩膀。

  

  “哦,我可怜的小提摩西,关于霍普小卝姐的事我也听说了,如果有什么帮得上忙的地方,尽管跟我说好吗?叔叔一定会去想办法帮你的。”

  

  提姆不喜欢卢瑟这幅惺惺作态的模样,他们本来就除了利益没有任何关系,做出这幅表情也不知道是给谁看,让他反胃。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好的!

  

  “谢谢关心,莱克斯叔叔,不用担心,我一定会找到玛格丽特的。”

  

  “是吗?既然小提摩西都这么说了,叔叔本来打算让梅西过去当你的助理,帮帮你的,那就算了吧。”

  

  两人坐到位置上,提姆闻言立刻笑着回应:“莱克斯叔叔真是想的很周到呢。不过梅西作为叔叔身边的得力干卝将,要是被我带走了,只怕会有诸多不便吧。”

  

  哼,帮他?他需要你这个监卝视自己的告密者在身边吗?

  

  “小提摩西身边没了霍普小卝姐还是尽快找一个能够照顾自己的人比较好,要知道叔叔我可是非常喜欢小提摩西的。”

  

  翻卝动菜单的手忽然顿了顿,提姆居然在这个可恶的恶卝棍头卝子嘴里感受到了一种真情实意。

  

  搞什么?!对面的可是莱克斯·卢瑟啊!他怎么可能真的关心谁?

  

  迅速打断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提姆表情温和的再次向卢瑟道谢。

  

  这场晚餐的含义直到用餐即将结束提姆也没有弄明白。卢瑟全程只是在关心他的生活,没有去谈及任何关于工作的问题。就好像他们之间实际上是感情浓厚的叔叔和后辈。自己出来闯荡,卢瑟则担忧着他的各方各面。

  

  这…这……这种氛围太奇怪了,提姆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卢瑟竟然真的在关心他?

  

  “哥谭市总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危险,依我看假如不是德雷克工业本来就在哥谭,我就直接邀请小提摩西来大都会居住了。”

  

  卢瑟说完,摇晃了一下手中的红酒杯,暗红色的液卝体在杯中晃动,卢瑟蓝绿色的眼瞳划过一丝嘲讽。

  

  “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也多亏了那个外星人,大都会成为了米粒尖最适宜居住的都市呢。”

  

  喝下一口姜汁,提姆望着卢瑟脸上的神情。不屑中夹杂着愤卝恨以及一些令人感到复杂的情绪,这一瞬间少年似乎能够理解对方对待超人的感情。

  

  晚餐结束了,就在提姆和卢瑟要离开餐厅的时候,卢瑟走到提姆身边,拦下了快要踏入车内的提姆。

  

  “相信小提摩西一直在思考,叔叔邀请你的理由吧。”

  

  听到这句话,提姆感觉今天晚餐的正题应该要出现了。他没有想装傻充愣的想法,卢瑟本来也清楚他不是这样的人,那么假装自己天真就会很可笑了。

  

  “的确,我本以为莱克斯叔叔邀请我是为了联卝盟,亦或者是关于公卝司的问题,但感受到叔叔对我的厚爱,我也很高兴。”

  

  “呵呵。”卢瑟轻声的笑了笑,“小提摩西猜的不错,的确是关于联卝盟的问题。当然比起这个,叔叔更加关心你的生活而已。”

  

  “联卝盟出了什么事吗?”他不想再来那么多弯弯绕绕了,提姆直接了当的问出了口。

  

  “那群自以为是的英雄认为自己捣毁了一个基卝地就是毁灭了一个组卝织,只是有句老话说得好,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他们似乎永远不明白一个道理,罪恶不从源头根除,那么就会一直存续。”

  

  一辆豪车缓缓停在德雷克家的车子旁边,车窗降下后提姆看到驾驶座的是卢瑟的秘卝书梅西。

  

  “小提摩西好好看着吧,叔叔会先打破,他人心中最美好的情谊的。”

  

  卢瑟说完,梅西已经打开了车门,卢瑟没有选择先进车子,而且护着提姆进了车,轻卝吻了少年的手背以后,才坐进自己的车子。

  

  “我们下次见吧,小提摩西,相信不会太久的。”

  

  时间晚上8点,地点哥谭,备用蝙蝠洞。

  

  迪克走在铁质踏板制卝作的平台上,快步的来到电脑面前。与擅长电脑的芭芭拉他们不同,迪克的技巧虽说没有那么成熟,但作为一只蝙蝠崽子也不至于惨不忍睹。

  

  自从确定了和提姆合作,迪克就没有再跟布鲁斯分享这方面的情报了。

  

  大蓝鸟当然知道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不过他想让提姆信任他,所以他想自己必须这么做。

  

  伊莎贝拉·斯汤的行为轨迹似乎非常简单,出了工作这个女人连逛街这之类的娱乐活动都没有。

  

  而在调卝查伊莎贝拉的同时,迪克也察觉到德雷克大宅的异常。

  

  或许是兄弟眼知晓迪克与自己的相同点,对迪克产生了松懈,导致迪克知道了提姆身边存在一个…不,应该说两个不为人知的保卝镖。

  

  根据他捕捉到的监控画面,几乎是顷刻间,迪克就认出这是卡珊德拉和…瑞克斯?

  

  遥想当年,瑞克斯这孩子有多粘腻提姆,迪克那时候甚至有种,提姆只有一说,瑞克斯恨不得马上献身的错觉。

  

  现在再看,即便是有很多事发生了改变,年幼的瑞克斯依旧与没有成为红罗宾的提姆相遇,并留在了对方身边。

  

  等会,布鲁斯说瑞克斯实际上是属于刺客联卝盟的一个分支组卝织,卡珊德拉若是他没有记错的话,没有提姆和布鲁斯的干涉,只怕还没有退出刺客联卝盟吧。

  

  也就是说,提姆身边有两个刺客联卝盟的成员?!

  

  联卝系到几乎是半年卝前刺客联卝盟对提姆进行的暗卝杀活动,迪克忍不住猜想,提姆是否知道自己身边有两个刺客的事实。

  

  假如提姆一开始就知道……不不不,提宝没有那么坏……

  

  那如果说提姆什么都不知道,他就这么无意识的将危险放置在自己的身边……

  

  顺着这个思路迪克烦躁的挠头,他家弟卝弟好像很没有危险意识呢!

  

  时间晚上8点半,地点哥谭,唐卝人街,孔克南的公寓。

  

  “叮!”的一声,烤箱的东西烤好了,黑发少年起身打开烤箱,准备伸手去拿里面的烤盘。

  

  “喂,带手套啊!”一个男人的声音惊呼,可惜为时已晚,少年已经把手伸了进去,并成功的拿出了本该滚卝烫的烤盘。

  

  肉派在烤盘上散发出阵阵热气,伴随热气,那一股浓郁的肉卝香扑面而来,混合着调卝教的芬芳,激起孔克南强烈的食欲。

  

  黑发少年眼睛紧紧盯着肉派,吞咽着唾沫,就等青年一声令下,直接开动。

  

  高大的青年拿起工具把肉派分割,用餐刀切下一小块肉派。更加浓厚的肉卝香随着里面的油脂流卝出肉派,一口下去,所有调料都发挥出自己最完美的作用,辅佐牛肉和充满蛋液的肉派外皮。

  

  “不错,这次做的很好。”

  

  “谢谢杰哥!!!”孔克南郑重一鞠躬,表达了自己对于杰森教授厨艺最大的感谢。

  

  “呃…为什么我感觉你小子每次这样叫我都不怀好意……”杰森嘟嚷了一句,“好了,别鞠躬了,快把那些废了的吃完,别浪费食材。”

  

  孔克南拿起一块烤焦了的肉派,没流满面的回应到:“没有杰哥,这只是一种尊敬又亲卝密的称呼,相信我。”

  

  “你觉得我信吗?”

  

  “而且中卝国有句古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以后你就是我在做肉派上的爸爸了。”

  

  “虽然我知道中卝国的这句话古话,但由你的嘴说出来听起来很奇怪,我感觉我不需要一个儿子。”

  

  “不,这是真心话,杰爸。”孔克南望着杰森,“所以我能不吃了吗?杰哥?杰爸?”

  

  杰森抬手把肉派的手呼到孔克南衣服上,“别叫我爸,担当不起。”

  

  “没事,我们在学校里也经常互称爸爸。”

  

  正在用纸擦卝拭手指尖油脂的杰森一顿,表情变得有些费解。

  

  现在的小孩都是着什么爱好?是他与社卝会脱节了吗?

  

  远在中卝国上卝海的孔忠胆:阿秋!

  

  “说起来,你这么急着学做肉派是为了什么?交女朋友了?”

  

  请相信杰森他只是随口问问,除了这个理由一时半会也想不到孔克南求助他的原因。毕竟,要细说起来,孔克南和他没有那么熟悉。

  

  “要是不好意思说,就当我没问。”

  

  先把肉派全放到了餐盘上,杰森打开水龙头准备洗碗。看到杰森的动作,孔克南自觉这理由没有见不得人的地方,于是开口解释。

  

  “嗯…那个我不是在德雷克工业半工半读吗?最近你也要知道,霍普小卝姐出了事。提姆连续半个月没有来公卝司…”

  

  这个回答叫杰森直接呆愣现场。自从知道迪克和提姆在交往的事,他就在有卝意识的逃避现实,不会管和提姆有关的任何事。

  

  玛格丽特的事情,他的确有所耳闻,只是他没有去细想,也不敢去细思,关于提姆的感觉。

  

  经过孔克南这么一提醒,他才记起,失去了玛格丽特的小少爷可能会过的有多艰难。

  

  天啊,他家小红已经艰苦到在公卝司打工的孔克南都看不下去了,决定学着做点吃的,喂饱对方了吗?!

  

  该死的迪克·格雷森,这个男友是怎么当的?连小红这方面的事都没注意到,究竟是有多不负责?!

  

  “唔…怎么了杰哥?”

  

  看着已经在杰森手里弯曲变形的烤盘,孔克南退后半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地方做错了。

  

  “孔啊,我觉得光学习做一个肉派是远远不能满足提姆的,要知道卝德雷克家族之前的管家那一手好厨艺已经把提姆的胃养刁了呢。”大大的笑容中透露卝出可怕的狰狞。

  

  “嗯…所以……杰哥你的意思是……”

  

  “不如把某位新上卝任的男友也叫过来,一起调卝教调卝教吧?”

  

  此时,坐在备用蝙蝠洞里思考着如何与卡珊德拉和瑞克斯交好的夜翼同志打了个寒颤。

  

  “天气变冷了?”


——

「题外话:

这章是昨天的,托卡忘记了(掩面)今天的份下午发。

托卡怀疑没什么人看老头环那篇…还继续更吗?……」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